百富17年馬德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蘇格蘭 百富17年馬德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類      別:單一純麥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百富Madeira Cask 17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是在美國傳統威士忌橡木酒桶中熟成後,再移轉至曾用於葡萄牙馬德拉酒的酒桶中繼續熟成。

高 等級的馬德拉酒,充滿香甜的葡萄果香,在David Stewart的精挑細選下,百富17年馬德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保留了馬德拉酒香甜濃郁的個性,在甜美的葡萄果香中,帶有深度的香辛風味,而且更引出百富 獨具的香草芬芳、甜美蜂蜜滋味,如同航行於大西洋的海上男兒,呈現鐵漢柔情的風貌。

百富17年馬德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於2010年4月入港,讓威士忌愛好者親身品味多層次的繁複口感,體驗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百年工藝與創新巧妙融合的滴滴珍酌。


香味呈現濃郁、深沈、繁複,辛辣中帶有泥土氣息的橡木味,並結合了少許隱約的香草與蜂蜜風味,散發的柔和果香,則類似添加肉桂生薑與肉荳蔻的蘋果經過慢慢烘烤時飄出的香氣。

口感為深沈、華麗的香氣在味蕾上轉換成同樣動人的口感,原來甘甜的香草橡木氣息,在口中逐漸轉變成濃郁的香料與乾果(杏桃、無花果、椰棗)風味。

特別綿長的餘韻中有著極度平衡的甘甜與乾爽橡木的味道。百富17年馬德拉桶(Madeira Cask)單一純麥威士忌首先貯放於傳統波本橡木桶熟成,再過桶至來自葡萄牙馬德拉島的馬德拉酒桶。

 

如需洽詢者,歡迎來電 03-2221191

或上FB粉絲專頁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崧棫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