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富30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蘇格蘭 百富30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30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Speyside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百富30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是由BALVENIE百富酒廠首席調酒大師David Stewart為紀念其在酒廠任職30週年所製作,代表他30年的成熟完美的釀酒技術與經驗。從儲放超過30年以上的橡木桶中,精選並仔細調和在傳統橡木 桶及OLOROSO雪莉桶而成的珍貴稀有威士忌。造就豐潤濃郁並帶著特別深度及無可比擬的複雜口感 。

 

       其色澤呈現蜂蜜色,口感則是絲般滑順,濃厚黑酒芯巧克力、淡雅杏仁及香梨,嗅覺為醇厚橡木和蜂蜜香氣,伴有些許橙皮感覺, 回味厚重、溫暖,香甜且持久。

 

聞香:如綢緞般柔順,聞起來有如蜂蜜,並帶有芳醇橡木風味與一絲糖漬橘皮的圓潤香氣。

口感:深邃的濃郁黑巧克力,加上些許梅子、杏仁糖和焦糖洋梨的味道。

餘韻:極致的滑順、溫暖,並帶有溫和的香料與流連不去的甜味。

得獎紀錄

2005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獎 2005年「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IWSC)金獎 2006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 2006年「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IWSC)金獎 2007 年「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如需洽詢者,歡迎來電 03-2221191

或上FB粉絲專頁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崧棫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