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Prince Louis 路易王子

酒精濃度:10.5%   

產地:法國     

容量:750 ml

 

法定產區:VDP

釀造方式:傳統紅酒釀造,經過數日浸皮或熱浸澤釀造方式快速換桶、澄清及濾渣,將來自各產區(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的酒汁,根據各地特色調配混合而成。

土壤:數種土壤,主要位於平原,以土層深厚的砂質淤泥為主

品酒筆記:

Semi-sweet red wine. Good southern French wine,

 a very pleasant mild taste. An excellent fruity bouquet.

 Wonderful with fruit platter, light salads, light meat etc.

充滿紅色醬果香味的香彤,微甜的口感,經典南法風格餐桌酒的香味風格,溫和香甜,尤其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簡單的果香味,卻可以在台灣菜特別的味道中,表現得很不簡單,尾韻潤順易口,適合搭配中西式菜餚,為宴會首選。

●其它品項需要請私密於我!謝謝!

●孕婦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飲酒 。

如需洽詢者,歡迎來電 03-2221191

 

或上FB粉絲專頁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崧棫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