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猴子
.
產 區:斯貝賽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酒色: 淡金黃色。
►聞香: 濃郁花香味道,香草,蜂蜜味,蘋果香。
►品飲味道: 清爽淡淡的滑順酒體,蜂蜜糖漿的感覺。
►尾韻: 中,香草精,輕爽的餘韻。
►結論: 細緻香滑適合女性入門或是朋友聚會的助興催化劑!
 
酒體較輕盈,但未至於水感,簡單但柔軟。
中等長度的餘蘊,甘苦適度。
這是一款輕柔平衡的威士忌,舒適易飲。
純以酒質及風格來考量,
這款酒是甚佳的日常用酒,
適合在家想喝上一小杯時的好選擇,飲得過之選。
 
使用首次過桶的美國波本桶進行熟成,這樣的陳年過程,使它擁有相當高的可塑性,足以將既有的傳統一一顛覆;無論是用於 簡單調酒、調製雞尾酒或是純飲、加冰塊飲用,皆能顯露絕佳風味。 為確保每個批次都有同樣風味,布萊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會將調好的原酒,再轉移至大型融合桶中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融合。
.
由首席調酒大師首創發想調製而成,從蒸餾、熟成到裝瓶,全程都完成於斯貝賽區的達芙鎮,風格獨具的「三隻猴子」(Monkey Shoulder)三重麥芽威士忌,為什麼會有如此特別的名稱呢?
.
這個名字是另有故事背景的,傳統製作威士忌的過程中有一個步驟是發芽,在過去沒有自動化設備代工,每間酒廠幾乎都會有個只有地板的大房間將浸過水的大麥鋪在地板上面,進行發芽而這個過程需要約六天的時間。等待大麥發芽的過程中,為了避免發霉還有發出來的芽彼此糾纏生長,酒廠就需要派工人去翻這些大麥或麥芽,這是需要體力及肌耐力的苦差事!所以這些工人們常常累到肩膀痠痛無力的雙手下垂,走起路來又像猴子,於是彼此戲稱這是猴子的肩膀!
.
那為什麼是三隻呢?因為格蘭父子洋酒公司為了感念這些工人的辛勞及貢獻,由威士忌的大師中的大師-百富首席調酒師 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的愛徒,布萊恩金斯曼(Brain Kinsman)同時也是格蘭菲迪的首席調酒師,來進行調和製做而成!便將其家族旗下位於斯貝賽的三家酒廠的波本桶原酒拿來調製融合過桶後推出的,三家酒廠分別為格蘭菲迪,百富及奇富。
 
 
●其它品項需要請私密於我!謝謝!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飲酒。
 

如需洽詢者,歡迎來電 03-2221191

 

或上FB粉絲專頁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崧棫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