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卡倫紫鑽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蘇格蘭 麥卡倫紫鑽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12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斯貝賽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5.6%

 

麥卡倫紫鑽12年 麥卡倫紫鑽深邃迷人,僅使用首次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稀少珍貴,每一滴都令人屏息以待。

色澤:黑檀木色

香氛:濃郁甘醇,與雪莉酒桶的氣味緊密相合

口感:豐富的果香、蜂蜜甜味與辛香料味,舌尖富含絲綢的圓潤感

餘韻:每一口深藏辛香料、雪茄、柑橘、黑巧克力的氣味,回韻濃郁而悠長

2008 年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 「金牌獎」

Gran Reserva - 上等雪莉桶的馥郁醇味 Gran Reserva,西班牙文原意是「上等的存酒」。麥卡倫紫鑽12年的原酒即是嚴選首次裝桶的小型雪莉桶熟成。 渾然天成的濃郁芳香、深邃如黑檀木的酒色、渾厚的口感,原酒醇度更甚以往,僅是淺嚐一口,餘韻即久留不散。這款單一純麥威士忌中的極致精選版,不僅要滿足 您對高級氣味的追求,更要豐富您的味蕾感官。 知名品酩家Mr. Poh Tiong Ch'ng,形容這款酒「色澤深沈,猶如頂級普洱茶,聞起來濃郁、誘人,富含蜂蜜、檀香、八角以及輕柔的煙燻味,嚐來則有奶油甜味,並帶絲絨般的柔順口 感,整體而言是渾圓又口頰留香。」

首席釀酒師也著迷的天然酒色 The Edrington Group首席釀酒師Mr. John Ramsay強調,這款新酒不只承襲麥卡倫的黃金六大標柱,其中獨具的深邃色澤,是因為透明的新酒在首次裝桶的雪莉桶中熟成,酒液沉睡在裡頭。 歷經上等木材與酒液間的催化作用,自然調和出與橡木桶緊密結合的襲人香氣與深沉色澤,麥卡倫紫鑽12年,就是以首次裝桶的雪莉桶淬煉而成,才能造就出如此 獨特的天然酒色。 Mr. John Ramsay讚嘆,麥卡倫紫鑽12年,珍貴迷人的天然豐醇,不僅是時間淬煉的精華,更是橡木桶與酒液間完美調和的忠實呈現。

 

如需洽詢者,歡迎來電 03-2221191

 或上FB粉絲專頁

FB社團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崧棫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